渣文属于自我满足hhh放文就跑的属性

【sk/ks】小侄子的养成―关于儿童餐椅


番一(超短!)――


“呜...我不要..不要”被抱着坐进儿童椅正嚎啕大哭的二宫,正坐在里面瞪着小短腿表示他的不满


“呜...抱抱...抱...”有些泣不成声双手伸向大野要求抱,大野看着都不忍心了,把二宫抱出来,安慰性的亲亲他的嘴


“怎么一坐餐椅你就哭呢,乖和也不哭了~”


“我讨厌他”二宫把眼泪鼻涕全都抹在大野衣服上,指了指害哭自己的椅子


“讨厌他干什么呀,你看椅子多漂亮”


“就讨厌嘛...不要他...丢掉”大野汗颜,那能说丢就丢了,那也是花了钱的啊小祖宗


“不坐和也自己又不能够到桌上的饭菜”


“那你就抱我吃呐!”


....好任性,又舍不得拒绝


“那我们说好,等和也能自己够到饭菜,就不许每次都爬我腿上让我喂”


“我不要嘛~要喂~”


“长大了就不需要喂了”


“那和也不要长大了!要喂!”


好笑的揉捏着二宫肉嘟嘟的脸


“想得美”



(ㆀ˘・з・˘)说超短就超短,我就是那么老实的人


评论 ( 19 )
热度 ( 71 )

© 哇塞(๑• . •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