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属于自我满足hhh放文就跑的属性

【sk/ks】小侄子的养成





大野闹钟还没响起时,迷迷糊糊中就听到piapiapia的声音,伸手摸了一摸身边的位置,并没有摸到昨晚睡在身边小豆丁


piapiapia――


大野睡眼朦胧的坐起来,看到二宫正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一下子就注意到穿在二宫小脚丫上的他的拖鞋“和也早啊,你在干什么呢”


看到大野醒了,二宫很是高兴的跑到床边,指了指自己脚下的大拖鞋


“智你看!拖鞋!”


“...恩...是拖鞋”不知道二宫为什么穿个拖鞋就那么兴奋,不过...


“和也不可以穿大人的拖鞋,很容易摔倒的”


“可是和也都没有拖鞋...”也许是刚起床的原因,大野的声音有些沉,让二宫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正低着头小可怜的样子


“啊...”大野恍然大悟的拍了一下额头,对啊,昨晚想说趁今天周末最后一天,要去给二宫买生活用品来着,差点就睡过头了...


下了床,牵过二宫软软的小手,带他一起去洗漱,二宫一直不说话让大野有些奇怪


“和也那么安静我都不习惯了”捏了捏二宫的脸蛋,啊....又忍不住多捏了一下,软软的好舒服..


“我以后不穿大人的拖鞋了,智不能生气哦...”说着还讨好似的的在大野手背上亲了亲然后两只手一起握住大野的手


“噗...”大野忍不住笑,看着这样的小心翼翼的动作他真的觉得超可爱的好吗,有那么一瞬间想着如果这是自己的儿子就好了


“我哪有生气啊..”看着二宫一脸刚才你肯定生气了的表情,那就顺着他吧“我不生气了,我们洗好脸然后换好衣服,我带你出去买东西好不好”


听到被原谅了,二宫一蹬腿从站着的小椅子上就扑倒大野身上,吓得大野连忙把人接住,这个小祖宗真是....“吓我一跳,以后也不许从高的地方往下跳知道吗”


“好~”


出门前,大野随便给二宫拿了套衣服没想到被主人给嫌弃了,二宫说什么都不要穿大野手上的那件,然后满屋子的跑不让大野抓到


“再不出来我就要走了哦”大野假装威胁着很明显躲在床帘背后的二宫,害怕大野真的走掉,忙从床帘里出来


“可是不要穿那个...”


“那和也过来自己挑”大野擦了擦头上的细汗,出门还来那么一出,追着他还怕他磕着碰着,自己也是不容易啊...


最后二宫满意的穿上自己的小标配,开开心心的出门了,这个小娃娃似乎很怕坐地铁,一上地铁就把头埋进大野怀里,抬都没抬过头,问他什么也都不回答,幸好路程很短,出了地铁站,二宫又像打了鸡血一样,充满好奇的拉着大野到处晃


大野当然没有忘记来的目的,抱起小步子一直拉着他走的二宫,以免他再乱跑,直接奔向儿童用品店,然而刚把人放到地面,又开始停不下来的乱晃


“和也不能乱跑,坏人会抓走你的”


二宫在不远处的玩具区向大野摊了摊双手“我没乱跑嘛,就在这里..”指了指自己的脚尖


....算了,还是自己赶紧帮他买完就赶紧回去吧,给二宫挑了一系列的用品,包括他想要的小拖鞋,似乎二宫很喜欢黄色,大野也就尽量挑了都是嫩黄色的东西,最后还不忘了给二宫买了个儿童椅让他能自己好好吃饭


因为椅子大件,店员说可以送货上门,大野就顺便也把零碎的东西也一起送了,正好落得一身轻松


“和也我们走咯”


“恩...”看着二宫依依不舍的跟玩具们挥挥小手,大野就问他要不要买回家


“不要..和也已经玩过了..”说完牵过大野的手,出店门前还不忘回头跟店员姐姐道别,大野已经听到那几个店员小声尖叫了,也是,他家的和也那么可爱...


“和也想吃什么我们吃了再回去吧”


“鸡蛋羹!”


“还吃鸡蛋羹啊”


看着二宫非常坚定的点了头,大野也没办法拒绝,领着二宫去吃他想要的东西,坐在位置上一会儿大野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为什么他感受到了很多视线...


和也就算可爱也不至于一直盯着看啊...而二宫正在晃着小脚坐在椅子上小饮着一杯牛奶


大野尽量忽视掉那些目光,大口大口的吃想尽量早点离开,吃个东西都那么不自在,看来以后不能随随便便把这小家伙带出门了


“我吃饱啦!”


“那我们回家咯”


“好~”


到了家门口,门口已经放着一堆刚刚买的东西


“是什么啊..”


“和也的拖鞋”大野把门打开后让二宫先进去后,自己才把东西提进去


“和也的拖鞋那么大...”误以为大野扛着的大纸箱里面是他的拖鞋,毫不掩饰的兴奋都表现出来了


“哈哈,不是啦,和也的拖鞋在那边的袋子里,你去找找”大野实在是不知道二宫为什么那么想要拖鞋....


果然没一会就想起了piapiapia的声音,二宫穿着新拖鞋献宝一般的跑到大野面前“是小黄叽!”


“喜欢吗?”


“最喜欢小黄叽了!”


“那和也要怎样回报我啊”


毫不吝啬的就在大野脸颊上左右各亲了两口,然后欢天喜地的又跑回袋子前翻弄起来,大野不由沾沾自喜起来,我还是能抓住这小家伙的喜好嘛,今天他差点以为自己的审美出了什么问题二宫才不要他手上的衣服


现在他懂了,小家伙喜欢鸡蛋羹和小黄叽。


抓住这两点对付小家伙不就容易多了,当然在以后大野会骂自己当年的想法是有多天真有多傻。


“小黄叽...小黄叽...”


“和也别念了好不好”大野都感觉自己就要变成小黄叽了,一个赠送的小黄叽挂饰就让二宫兴奋的一直在耳边念个不停


“智不喜欢小黄叽吗...”


“...喜欢”他总不能说不喜欢吧...


二宫就眼神纠结的在小挂饰和大野脸上游走,然后把掌心上的很迷你的小黄叽递给大野“那和也送给智,要好好保护它哦”


“不用啦,和也自己留着吧”大野心里暖哄哄的,他看出小家伙是在忍痛割爱,但好歹他也是个成年人,这些小玩意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用


“但是智也喜欢小黄叽,和也有了智还没有”


“那...”大野从柜子里翻出一根红绳,拿过二宫手上的小黄叽穿起来“和也把脚伸过开”


不一会,白嫩嫩的脚踝就挂上了那颗玩意,二宫惊讶的在原地蹦啊蹦,发现怎么甩都甩不掉


“和也就帮我保管吧”


“可是要给智的...”


“那个就是我的啊,不过我让和也保管而已,不可以弄丢哦,有没有信心!”


“有!”


“耶~”二宫信誓旦旦的击了个掌,然后撒娇的钻进大野怀里


抱着二宫的大野此刻感叹着自己突然多出了一个那么大那么可爱的“儿子”  总感觉...好棒



评论 ( 10 )
热度 ( 92 )

© 哇塞(๑• . •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