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属于自我满足hhh放文就跑的属性

【Y2/竹马】桜が开いたハ



7.


二宫满怀期待的这两天,做足了上班的准备,相叶为了庆祝二宫被录取,请二宫吃了两天的大餐,至于为什么请两次,就不知道了,反正二宫看着相叶,比他还要开心


正式上班的当天,相叶还特地送了二宫去公司才去上班,二宫给自己暗暗打了打气,因为还没有得到安排,二宫只能先到人事部报道


说起人事部,二宫就只能想起大野了,又要见到他,二宫心里不是很情愿但是也没有办法,凭着之前的印象,二宫来到大野的办公室


〔啊喏...〕礼貌的敲了敲门,把头探进去,发现除了坐在那里的大野,还有几个穿着西装的人站在前面,几个人都一起望着他


〔喔,二宫桑来了,先进来吧〕得到许可,二宫挪着步子,站到那几个人的旁边


〔那么大家都到齐了,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公司,今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希望大家能在这里为公司多努力,我先给各位安排一下工作〕


大野给每个人都分配好了部门,却没有提到二宫,二宫看着有些着急,但又不好意思打断大野说话,只能先忍一忍,看着大家都得到分配后,纷纷离开,二宫愣愣的还站在原地


〔我...〕


〔啊,二宫桑轮到你了〕


二宫松了一口气,原来他没有忘记他啊


〔恩...那,二宫桑你就去给老板当秘书吧〕


〔啊?〕二宫瞪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大野,他什么时候是应聘秘书的了


〔老板缺个秘书,我觉得你很合适〕大野认真的看着发呆的二宫,心里暗笑


〔不...我不合适啊,大野桑你是不是搞错了,我没当过秘书的经验〕


〔我看过你之前的工作,但是我们不是游戏设计公司,所以不缺这个方面的员工〕


〔但是...〕


二宫傻眼了,什么叫...那也不能让他去当秘书啊,不能给个普通点的职位吗,看着二宫丰富的表情变化,大野继续道


〔做秘书有很多好处的,别人想还没有这个机会呢,二宫桑你不愿意?〕


〔不是不愿意,只是..我不会啊〕二宫一脸无奈的看向大野,他还真没想过自己会跟秘书这个职业沾边,想想就不太可能


〔不会可以学嘛〕


〔....〕二宫纠结了,不过好像除了这个没有别的能安排给他了,不甘心的握了握拳头,给自己加加油,当然他注意到了一件事


〔啊喏,大野桑你说有什么好处〕


大野得意的笑起来,就知道他不会漏掉这个字眼,那天从翔问他的时候,就看出,这个小家伙是个小财迷


〔什么好处都有~〕


〔那我就做秘书!〕二宫从刚刚的老大不情愿,现在听到有好处,什么都不管了〔那个大野桑,我就想问一下〕


〔问吧〕


二宫犹豫了一下〔我不要什么好处,可是能不能报..报销车费啊〕


....大野看着二宫眨了眨眼,哈哈,太有趣了这个人,安排给翔一定没有错的


〔你可以问问老板〕


二宫走出办公室,大野告诉他老板办公室在顶楼,此时二宫很是不满,什么叫问问老板,还以为大野能决定给不给报销呢,他要是去问老板,没准刚上班就给炒鱿鱼了呢


搭上电梯到了顶楼,二宫原先还担心找不到,没想到顶楼就只有一间超大的办公室,真是好浪费啊


叩叩叩――


〔进来〕


看着进来的人,樱井有些惊讶,这个人他有印象,那天面试的时候,大野还拿他来开他玩笑来着,是叫二宫吧


〔有什么事吗二宫桑,今天应该开始正式上班了吧〕


〔是,大野桑让我来给老板你当秘书,请多多指教〕二宫向樱井鞠了个躬,等着樱井发话


秘书?樱井此时内心满是疑惑,他什么时候招秘书了,看樱井不说话,二宫也不敢乱动,还时不时抬眼瞄一下


樱井看着二宫有些紧张,想想肯定又是大野搞的鬼,不由叹了一口气,因为从接管公司起,樱井就没聘过秘书,所以办公室里除了他的东西就没别的了,以前大野总是没事就丢个人给他,都被他打发回去了,现在又来一个


正想着怎么打发走二宫,就发现对方正两眼有神的看着他,樱井发现二宫的眼睛很漂亮,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老板...〕


〔啊,我知道了,我现在叫人给你准备办公的桌子,你可以现在沙发上坐一下,看看报纸〕樱井说完掏出电话在说什么,二宫被弄得不明不白,乖乖的坐到沙发,看...报纸,这个公司的人真的没有问题吗,这是二宫现在内心的疑惑


樱井接受二宫,连他自己都不是很明白,大概就是挺特别的吧,比起之前的人来说,打电话好之后,樱井拿几分资料给二宫,说是先随意看看,有不懂的在问他,等桌子搬来之后,再开始


二宫翻着资料,大概他能看懂,无非就是老板的安排,行程什么的,没有算数这些就好办,想想秘书好像也就那样吧,给老板倒倒茶水这样


埋头了好一阵的樱井,发现二宫一直没有出声,有些好奇,抬头看过去那个人也认真的再看着资料


〔二宫桑,有什么不明白吗〕


〔没什么,我都能看得懂,对了,老板你叫我二宫桑好像有点不太合适吧,你叫我和也就好〕对樱井说了一串,二宫低头继续研究


樱井轻笑一声,也继续手边的工作,和也和也,名字挺好听的


在桌子搬来后,二宫把自己的东西都给收拾好,和樱井只有一个门隔着,看完了刚才的资料,樱井又给了他几份


终于有了办公桌的二宫,又没有樱井在旁边,舒服的在椅子上伸伸腰,然后趴上桌面,浏览资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二宫发现好无聊,樱井根本就没有事拜托他,他都要把资料看第三遍了,秘书难道不是要经常给老板去买咖啡之类的那,电视剧都是这样演的啊


〔老板,我看完了..〕二宫在外边敲门示意了一下,进去想要把资料还给樱井


〔恩,感觉还好吗,第一天〕


〔挺好的〕反正他悠闲死了


〔那就好,明天就没那么闲了哦〕樱井带着笑意看着眼前的人,说实话他的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之后要考虑考虑要让他的秘书做什么了


〔放心吧,我不怕累〕二宫朝樱井握了握拳,表示自己很有信心


〔再过一会就可以下班了,你可以先做些自己的事,下班就可以直接回去了〕


〔对了老板...〕


〔嗯〕


〔我什么都不要,但是可不可以报销车费啊〕


〔哈?〕樱井愣住了,这是在说什么?什么不要又报销的


〔不,没什么,我先出去〕二宫红着脸快速出去,果然还不不要问的好,大不了每天早点起坐电车,要是被炒鱿鱼就麻烦了


樱井一脸好笑的看着关上的门,这个小家伙怎么回事,总觉得...好有意思





T_T就这样,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哇塞(๑• . •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