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属于自我满足hhh放文就跑的属性

【SK】千秋



15.


二宫很早就起床,或许根本就没睡着,害怕吵醒相叶,手脚放轻走出房间


站在大野房间外,二宫有些犹豫,但最终也还是敲了敲门,很久没人回应,二宫就擅自把门打开,没有人...


再看看桌子,床,衣柜,都像大野来之前的样子,二宫愣愣的站在门口看着房间里空空的样子,说不上来的难受,什么时候离开的...可能昨晚就走了吧,他都说了再见了


二宫低下头自嘲了一声,看啊,他不是信誓旦旦的说过要等你的吗,还不是一样走掉了,二宫和也你做的没错,本来就不应该相遇,这样,刚好。


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信封,二宫走过去拿起来,他有些怕看到里面的内容,他怕看到大野骂他,责备他,盯着信封看了许久,慢慢打开来...


[kazu,我还你你想要的生活,不会再出现了,再见,大野留]


看到内容二宫又气愤又难过,什么意思,还不如骂我!二宫生气的把一张只写一行字的信撕烂,丢进垃圾桶


还我?我从以前到现在的生活全都是你给我的!


越想越不甘心,越想委屈,二宫有些近似疯狂的把这个房间里能摔的东西都摔了,原本还干干净净的房间,变得一团乱


因为动静太大,把所有人都吵醒了,相叶也赶紧往声音的来源跑,下到楼下,发现一群孩子和院长站在门外,院长有些着急的看着里面,但又不得不顾这些孩子们


“素子啊姨,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小雅....”院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能看向里面,顺着看去,相叶看到二宫落魄的坐在房间的地上低着头一动不动,四周东西乱了一地,很是惊讶


“小雅,小和拜托你了,我还要照顾孩子们”院长一脸为难的拜托着相叶


“恩交给我吧”


相叶放轻步子,轻轻把门关上,走到二宫身边跪坐下来,二宫没有反应,因为低着头,相叶看不清二宫的脸,相叶伸出双手,把二宫的脸捧起来


“小和...”看着眼前满脸都是泪的二宫,相叶也觉得眼睛酸酸的,这样无助的小和,他没有见过


二宫转了转眼睛,像是看清眼前的人是相叶,眼泪更是停不住了,任相叶怎么擦好像都擦不掉一样

二宫把手附上正在给他抹眼泪的那双手,然后默默的开口


“雅纪,我终于把他逼走了...”


“小和...”


“我应该很开心的..为什么眼泪会自己掉下来..”


相叶把二宫抱过来,衣服瞬间被眼泪弄湿了,相叶知道二宫说过的他是谁,在大野打给他的时候,其实大野都告诉他了,不过他没有跟二宫说,最晚听说了大野就是那个让二宫变成这样的人的时候,相叶很生气很生气,他骂了大野,他恨不得马上给他几拳,大野只是默默的听着,等相叶骂累了,说累了,才冷静下来,最后相叶丢下一句,你不照顾我照顾!就狠狠的挂了电话


相叶应该早就看出来了,大野是多喜欢二宫,而现在的二宫,难道不是喜欢大野的吗


“小和你喜欢他吗,喜欢的吧”


“....”二宫在相叶怀里轻轻摇了摇头


“我知道哦,小和经历过什么,小和怕受伤,但是啊,你不能总是给自己找借口,你总是在逃,没准你逃开的才是真正想要保护你守护你的人呢”


“我...不能原谅他”


相叶给二宫顺着头发,像小时候,母亲给孩子讲道理一样,小和很聪明,但是太执着一件事情,他会永远想不通


“但是你喜欢上他了”


“....”二宫不做声,因为相叶说的对,他就是喜欢上了,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二宫从相叶怀里爬出来,自己抹了抹眼泪


“没关系,这样也挺好的”二宫对相叶笑笑,拍拍他的肩膀“哭了一顿舒服多了”


“小和你...”


“没事儿,啊..弄得好乱,雅纪你也帮我收拾一下吧”


相叶看着忙着收拾的二宫的背影,抿了抿嘴,努力把自己的眼泪收回去,小和你一点都不开心,还要对别人笑,你真的对自己很残忍。


“智怎么回事”樱井拉过松本,小声的问,看着窝在沙发上不停喝酒的大野


“远点!别靠我那么近,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松本也很疑惑啊,不知道大野在哪住了那么久,今晚突然回来了,还在那里喝闷酒,本来打算好要回家住的松本,看到这样,也打算暂时留下来。


“这都喝多久了...你去劝劝”樱井有些担忧


“我,我不敢...他这样有点可怕”


樱井很铁不成钢的看了松本一眼,向大野方向走去,松本摸了摸鼻头,也跟了上去


正准备干了一杯的大野,被夺走了酒杯,大野一脸受伤的看着樱井,想要去抢,但是樱井一下子把杯子扔进垃圾桶,大野干脆把一整瓶酒拿过来直接灌


“你干什么!”樱井有些生气的边说边夺过酒瓶,塞给身后的松本


“还我...”


“不能再喝了!你看看你什么样子”


看着大野,松本也许知道怎么回事,能让大野智变成这样的除了那个人他实在想不到任何人了,到底发生什么了,当初他很好奇让人去调查了一下二宫和也,他实在看不出那个二宫和也怎么能样大野为他做那么多


松本把酒放好“智,先去休息,有什么事明天起来再说”说完上前架起已经醉得不清的大野,樱井见状也赶紧上去帮忙


大概是醉了加上疲惫,大野被两人带到房间,放到床上便睡着了,两个人沉默的关上门,下到大厅,松本就坐在椅子上不说话,樱井观察了一下松本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


“说吧,你应该知道怎么回事吧”


“什么...”松本给樱井送了一记白眼,撅撅嘴


“别装傻,智什么事你不知道,快说”


“我哪能什么都知道啊”


“说”松本小心的看了樱井一眼,发现他一脸认真


“哦...”松本深深的鄙视了一下自己,只能对不起大野了,在樱井翔面前他就是怂


松本把自己猜想的跟樱井简单说了一下,顺便把以前大野告诉他的事情也说了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你懂的也太多了”


“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智就告诉我啦,而且我在也偷偷调查了一下”说道调查两个字,松本声音明显变弱了


樱井朝松本挑了挑眉“你想怎么做”他才不会相信松本会坐得住,特别是关于大野的事


“我能怎么做啊真是,而且这只是我猜的”


“这酒放着也浪费,干脆我们喝了”把话题转开,樱井换上一张笑脸


“不喝!”


“润宝贝你就陪我喝吧~”


看着樱井笑得松本有些渗得慌,知道樱井在逗他玩,没好气的过去踹了樱井一脚,就跑回自己的房间,看到松本落跑的样子,樱井无奈的摇头,收起开玩笑的样子,开始思考刚刚松本刚刚跟他说的事情


大野揉揉自己快要裂开的脑袋,环视了一下自己的房间,他回想不起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的了,难受的闭起眼睛,靠在床头,喝太多了


昨天自己刚从二宫房间出来就收拾行李回家,回家之后就不停的喝酒,想着这样就不会想起二宫了,可是发现,越是这样越是想他,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就这样放弃了,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为了某些目标,但是二宫说没有他会活的更好,说实话,他惊慌失措,现在他不知道自己该为什么活着,一直一来给自己的动力消失了,大野感到一片迷茫


多田敲了很久的门都没听见大野回答,想着这个点应该是起了才对,昨晚知道大野醉了,特地拿来解酒汤,无奈,多田只好去向樱井求助


樱井拿过解酒汤,在经过松本房间的时候,还特地开门看了看,人已经不在了,原本樱井要今天正式任职的,但是老板都这样了,他怎么放心去,而且,他才不会认为松本老老实实去上班了


果然,此时的松本正坐在自己的家里


“少爷,这个我们办不到啊...”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只让你们注意一下他的行动而已”松本不耐烦的看着自家的蠢手下,其实松本也觉得这样没什么意义,但是他就是不能不管大野的事情


啊~顺便偷一下懒吧,不去公司了,好好休息~


“智,喝了解酒汤吧”樱井把手上的碗给大野递过去,大野接过来就喝


“好难受啊”


“像你那样喝当然的吧!”不提还好,一提樱井就生气,看大野把解酒汤喝完了,就把碗放好,然后就爬上床躺在大野旁边,望着天花板


“你干嘛啊”


“你昨晚干嘛失恋了?”松本跟他说是猜的,那樱井也只好试问一下了


“哦”


“那个叫二宫和也的?”大野疑惑的看向樱井,意思是你怎么知道他的事,樱井只小声哼了一声


“润跟我说的”


“也是呢,我只告诉过他”


“你真的那么喜欢他,为他做了那么多...”樱井看着大野没什么情绪的样子,不由在内心感叹了一下,他虽然知道大野是被领养的,他就是认为领养而已,在听松本说了那些事情之后,没想到大野是因为一个男人才走到今天的,说不震惊是假的


“...我什么都没有为他做,那么久以来,对他来说,我应该就是个抛弃他又突然回来的人而已”


“他说的?”


大野朝樱井苦笑了一下“没有,但这是事实”


“所以呢,现在呢”


“没有所以,我跟他说我不会在出现了,这样他会比较开心”


“唉...你啊,不是为了他才走到今天的吗,这就放弃了”


“没关系,不出现我也可以守护他”


樱井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大野,真傻,我认识的大野智可是对自己想要的东西都是势在必得的


“智你真傻...”


“恩”


我会守护好你的,直到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为止。


;-) 我就是传说中勤奋的小天shi(摸~

想起来我还要两个坑呢差点忘了QAQ粪坑也是要填满的,这篇我先晾着了啊~(飘走~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哇塞(๑• . •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