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属于自我满足hhh放文就跑的属性

【SK】千秋

1.

“大野智你這是幹什麼!放開我!”寬敞的房間裏,簡單的擺著一張桌子,幾個書櫃和一張椅子,而此時,椅子上卻綁著一個人,那人不安分的摇动着椅子,嘴里冲着他面前的人喊叫。

被叫做大野智的人没什么表情的低下眼皮子,看着眼前正在瞪着他的人“不可能。”

“哼,大野少爷好日子过得太平淡就想要绑架别人当乐子吗”椅子上的人生气得语气有些颤抖,等着大野智的眼神带着鄙夷。

大野智淡定的看着眼前不安分的人,無視掉他的眼神和讽刺的话,拿起桌上早就冷掉的咖啡,走到落地窗前,一口一口的喝下去。

“你再逃多少次都没用,我还是能找到你”又是那种毫无情绪的语气,自以为是的家伙,被绑着的人挣扎也挣扎累了,气也气累了,干脆一闭眼睛什么都不理。

“kazu”大野智看着已经安定下来的人,踏着慢步子,走回到椅子旁边。

椅子上的人听到他喊自己的名字,猛地睁开眼睛恨恨的瞪着大野智“别这样叫我!”

有那么一瞬间,一直面无表情的脸露出一丝苦笑,但是很快就被大野智掩盖过去,伸手捏住那个人的下巴,不顾那人摇摆这头想要挣脱开,就这样捏着,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力道越来越重,直到那人喊了声疼,才放轻了些。

“那么二宫和也,就麻烦你老实的呆在这里。”

“哼,凭什么?”

大野智没有立即回话,而是就这样看着二宫和也,二宫也瞪着他,最后,大野智收回了捏住下巴的手,丢下一句“晚安了。”就把门关上,随着脚步声越来越小,二宫愤愤的盯着关好反上锁,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又突然出现在他的世界里,还三番五次的把自己绑到他家里,二宫已经不是第一次逃出去又被抓回来了,就在短短重逢的一个月里,他就用各种办法从这栋房子里面逃走了三次,而这一次,手脚都被绑上了,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逃了,实在是猜不透那个人想干什么,他最不想见到的就是那个人,甚至恨他,因为那个人让他差点就不再相信别人了。

“少爷,要不要给二宫先生安排一间房间?”管家在送茶进大野智的房间时,询问了一下。

“不用”挥了挥手,示意他出去。

kazu,如果放开你,你肯定又会逃走吧。

再次回到书房,看到人儿已经坐着睡着了,轻轻叹了一口起气,小心着不把他吵醒,解开捆绑的绳子,看到勒痕有些心疼,为什么要那么拼命挣扎呢,把人轻轻放到自己的床上,盖好被子后,自己又回到书房去把没做完的工作做完。


“吶,小智,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哦”

“恩!永遠都不分開!”

“那打勾勾~”

夕陽下,兩個小小的身影相依在一起,打勾勾的兩根手指一直沒有放開,就這樣任夕陽拉長了他們的影子。

“不要...不要...!”小小的身子不顧一切往前衝,想要拖住眼前穿著黑衣服的人,眼淚已經模糊了雙眼,憑著感覺對面前的一群黑衣服的人亂扯一通,院長邊阻止他邊勸著他,可是那小人兒什麼都聽不進去,想要掙脫出院長的束縛,他又做不到,只能在院長的懷裡掙紮著,哭鬧著。

“不要帶走小智好不好,不要....我不要....”那些人有些煩躁的看著他,要不是還在辦手續,他們才不想在這裏聽一個小鬼哭。

任那個小個子哭鬧著,沒過多久,從房子裏走出了一個看上去滿是貴氣的女人,女人的後面跟著一個稍微高一點的男孩,男孩低著頭,跟著女人走。

“夫人,車已經侯著了,可以走了。”看到女人,那些黑西裝恭恭敬敬的鞠了躬,女人輕哼了一聲,擡起腳就往門外停著的車走去,男孩依然低著頭跟在身後。

看著小智頭也回的越走越遠,原本快要哭累的孩子更激動的掙紮起來,大大的眼睛停不住眼淚。

“小智!小智不要走!”聽到身後的身影,男孩只是停頓了一下,沒有太久,繼續恢復步子。

以為他聽不見,趁院長一個不註意,有些慌張的跑到男孩旁邊,抓住男孩的手往回扯了扯“小智我們回去了好不好”也許是因為握著的手傳來熟悉的溫度,小個子滿是淚水的臉换上了安心的笑容。

“小智你怎麽啦?”看着男孩站着不动,小个子又扯了扯男孩的手。

男孩一直保持不动,直到那个已经坐在车上的夫人下了一声命令,穿着黑西装的两个人,一个把男孩往车上带,另一个则一把把小个子推到在地,小个子被推到后吓了一大跳,眼泪还是不停的涌出,但是他不敢反抗前面这个表情凶狠的人,只是盯着男孩的方向一直哭。

“kuzu,再见了。”这是二宫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那个时候他觉得好像他的世界的一角崩塌了,虽然还小,但是他也明白,他唯一最亲近,最喜欢,唯一能依靠的人离开他了,小智明明说过要跟他一直在一起的,为什么要走,为什么要跟那个女人走了呢。

“骗子,都骗我...”那天二宫一直坐在那里,脸上的泪已经干了呈现出泪痕。

那时候的二宫只觉得男孩骗了他,可是越长大越觉得,哼,只是想要去当有钱人的孩子吧,这种人,他最讨厌了。

早晨阳光射到紧闭着的眼睛,二宫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昨天太累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动了动酸疼的脖子,床?迷糊的抬起手,还有些泛红的手腕,他知道是大野智抱他来的,不过并不领情,没好气的嘁了一声,这是给了我一刀又帮我舔伤疤吗,无聊。

时间恰好,门外传来敲门声“二宫先生,少爷请你下去吃早餐。”

二宫并不讨厌这个管家,在他被抓来的几次,他都很关照他,而且让人感觉很亲切,自己再怎么恨大野智也没想过要摆脸色给那个老人家看。

“早上好二宫先生”打开门,门外的人就问了声好。

“早上好”

“二宫先生下楼吧,少爷等你很久了。”管家侧身让给二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等我?大少爷果然很闲嘛,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虽然知道并不关管家什么事,但是二宫还是没忍住带着些许讽刺问了一句“你说他这样解开我的手,他不怕我再逃走吗多田管家”

多田跟在身后,只是笑得很慈祥“二宫先生还是去问少爷吧”

二宫朝着前面翻了一个白眼,我才不没事找事。

来到餐厅,大野智已经坐在位置上了,喝着咖啡,面前的食物还没有开动,多田给二宫拉开了一张离大野最近的椅子,二宫看着并没有坐下去,而是自己坐到了最远的位置,大野智并不在意,示意多田给二宫送餐后,就让人下去了。

大野智拿起刀叉慢慢的吃着早餐,而二宫却冷冷的看着他,大野智似乎没注意的样子,吃着自己碗里的,气氛很安静,除了偶尔一声刀叉相碰的声音再没其他,二宫也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

等大野吃完盘里的东西,擦了擦嘴,抬头看到二宫盘里还是没动过的食物,挑了挑眉。

“你到底想干什么”二宫失去了耐心,先打破了这份安静,比起昨晚,现在的态度实在是好太多了。

“我说了让你呆在这里”

“然后呢?”

好像认真思考的样子,大野智沉默了一下回答“然后让你爱上我”

啪,二宫不知道为什么很火大的站起身狠狠的拍了桌子。

“你以为你配?”有些咬牙切齿道,真的那么无耻吗...

“我不配吗...”小声得不知道是说给自己还是给二宫,但是有些悲伤的表情却浮现在了脸上,让二宫不觉愣了一下,为什么露出那种表情...

“啊,抱歉,是我配不上你才对,我这种没爹娘的人怎么能配得上你这个大少爷呢,再怎么样也该要门当户对才是啊”二宫重重的咬在大少爷这个字眼上面。

大野智低下头,二宫看不清他的脸,没有回答,让二宫有些尴尬。

再当大野抬起头后,笑容看起来有些嚣张“的确如你所说,但是,你必须呆在我身边。”

“少在那里自以为是,我凭什么要听你的。”只要面对的是大野智,二宫总是会很容易生气。

大野智站起身,多田拿来外套给他穿上,看样子是要去上班,穿好鞋子的大野智看向还在餐桌前站着瞪着他的二宫。

“别忘了我说的,你逃不掉”二宫刚要顶回去就隐约听到大野叹了口气“记得好好吃早餐,不然对胃不好”丢下这句话人就离开了,二宫有那么一瞬间愣住,觉得他在关心他,但是过了一会又自嘲了一下,假惺惺。

/待。

评论 ( 21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哇塞(๑• . •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