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文属于自我满足hhh放文就跑的属性

【Y2/竹馬】桜が开いたハ(4)

週末因為突發狀況連續加班了兩天,回到家就往床上倒去,終於結束了,櫻井翔躺在床上長長的呼了一口氣,扯了扯束縛著脖子的領帶,一副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幹的樣子。


掏出手機播出去一個號碼。


〔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為空號..〕一如既往,機械的女聲傳進耳朵,櫻井翔苦笑了一下,把手機扔到了一邊。


不明白明明多少次都是一樣的回復,為什麼自己還抱著希望,你到底還在期待什麼,明明他都已經逃離你了,怎麼...會讓你找到他,真傻!

打開床頭櫃的抽屜,從裏面拿出了一個明顯有粘貼過痕跡相框,相片裏的人,笑得很燦爛,精致的五官吸引住人的視線,櫻井翔用手指輕輕的拂過照片上的人,這是唯一的一張照片,是他帶著相框裝在一起送給櫻井翔的。


那是在一次櫻井翔一起喝醉回到家,抱著相框哭得最撕心裂肺的一次,家裡人從來沒有見過那樣子的櫻井翔,除了著急,安慰,便不知道怎麽辦,最後,櫻井舞終於忍不住了,從櫻井翔懷裡扯出了相框,狠狠的砸到門外,看到相框消失了,櫻井翔像發了瘋一樣往門外跑,把碎了一地的玻璃和框一直往手心裏攢,被紮破手也沒有知覺。


看著哥哥這個樣子,櫻井舞很是生氣,又很心疼,快步走上前狠狠的給了櫻井翔一個巴掌,不僅被打的人楞了,櫻井舞也楞了,不過很快櫻井翔又繼續攢起面前的碎玻璃,櫻井舞扯過哥哥的手,緊緊的抱住他,跟著一起大哭起來,也許是被妹妹的哭聲震醒了,慢慢的回過神了回抱住了櫻井舞,他只記得櫻井舞當時說過的一句話〔你回頭看看我們好不好!我們還在!還在你身邊啊!〕也許是這句話,才讓他慢慢平息的吧。

過後,誰都沒有再提過當晚當晚的事情,櫻井翔很感激。

相框是在清醒後貼好的,他沒有怪妹妹,其實他也想丟掉,只是現在還舍不得。

盯著照片出了會神,又放了回去,去洗了個澡,加班的疲憊讓回到床上的櫻井翔不一會兒就沈沈的睡著了。

二宮在昨天晚上就搭配好了要去面試的衣服,因為相葉並沒有跟他說明準確時間,第二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簡單的吃過午餐,暗暗的給自己打打氣之後,精神抖擻的出了門,上了的士,把紙條上的地址告訴司機,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到了,付了錢下了車,二宮一臉心疼的看了看開遠了的的士,我的錢!要是真的在這裏上班,以後打車錢肯定會心疼死他的,二宮心裡已經開始算計起每天從家裏到這裏的路費了。

從外形看來,這家公司給二宮的第一印象就是氣派,心裡不由感嘆,競爭會很激烈吧,可是並不,或者是因為午休的緣故,裏面顯得有些冷清,二宮連著問了兩個人招聘處在哪,都換來別人有些疑惑的眼神回答了不知道。


這次換二宮摸不著頭腦了,什麼情況這是,拿出地址的紙條再次確定不是司機故意坑他錢之後,又抓住一個人問。


〔不好意思,招聘處再哪?〕

〔誒?〕又是一樣疑惑的表情,剛想道謝去問別人的時候那人又開口了〔那個,如果是人事管理的話,你可以去管理部看看〕對人報以感謝後,按照那人說的方向,準確的找到了管理部,因為午休的關係,只有在角落有著幾個人。

忙著手中的工作沒有註意到二宮,二宮一眼就望到了寫著部長辦公室幾個字的房間,大概是那裡吧。

〔咚咚咚〕

〔請進〕二宮推開門走進去,有些拘束的站在門口,正埋頭吃著午餐的部長察覺到沒有動靜後才擡起頭,看到的是一個穿的正式的人站在門口有些小心翼翼的往他這邊看,大野皺了皺眉,是沒見過的人啊。

〔那個,請問有什麽事嗎〕原本就有些緊張的二宮,聽到問話,急急的回答〔應聘!〕

〔誒?〕什麼應聘?

〔抱歉,我是來應聘的〕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又重新說了一次。

大野看著眼前的人,又回想著他的話,雖說他們公司是準備要招聘的,但是那也是再過幾天後的事情啊,是不是翔那邊有變動,不對啊,自己不可能不知道啊。


兩人大眼瞪小眼保持著姿勢不動,最後是大野收回了視線[請先坐吧]指了指自己面前的椅子。

二宮坐在大野面前,把資料遞了過去。

大野則有些若有所思的接過。

打開資料看了看,便合上[抱歉,你能來我們公司應聘我很高興..]說完還停頓了一下,二宮心裡大叫不妙[但是,我記得我們公司大概是過後幾天才開始招聘]

誒?誒誒?!二宮擡起頭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大野,被一雙漂亮的眼睛盯著看大野有那麽一瞬間呆住了,很快恢復過來覺得二宮的樣子很有趣,男孩子也可以那麽可愛嗎。

[fufu~二宮先生?]有些忍笑的看著面前的人。

[啊?是!但是...]二宮腦子裏一下子沒繞過來,當然也無從開口,糾成一團的小臉有些挫敗的往下拉了拉。

看著有些無措的二宮,大野有些不忍,大概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沒關係,二宮桑為什麼會選擇我們公司呢]

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二宮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因為找不到別的了]說完好像哪裡不對,又想開口解釋,卻被下一個問話打斷了。

[為什麼你覺得你比別人更適合這份工作?]大野饒有興趣的看著二宮,有些期待他又會怎麼回答。


二宮看上去真的有很認真的在想,可以腦子裏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好。

大野也不急,邊喝著咖啡邊看著二宮的反應,一小口一小口的啜著咖啡。

[恩...因為我很需要一份工作]

[恩?別人也會很需要呢?]

[我會做得更好啦!]因為有些順口的回答,把傲嬌的口氣都用上了,語畢,看到大野沒說話,自己覺得有些丟臉的低了低頭。

[何以見得?]輕笑一聲,勾了勾嘴角,又接著問。

[那你們公司用用看不就知道了。]說完還朝著大野得意的調皮的眨了眨眼睛。

[這樣嗎]大野笑容更大了[把你資料留在這過幾天來面試你看怎麽樣?]

[那剛剛不是算面試嗎?]二宮有些傻眼。

[我只是問問你,不久前提過我們公司招聘還要過幾天吧?]

[是這樣沒錯...]那你那麽認真的問我幹嘛!

[所以你看怎麽樣?二宮桑?]

[那就這樣吧,麻煩你了,過幾天我再來]睡完有些不情願的鞠了個躬,帶上門出去了。

大野當然沒有忽視掉二宮那張有些生氣撅起嘴的臉,最後又不情願的樣子給自己道了別,二宮離開後,大野臉上都笑開了,二宮和也嗎..


[摩西摩西?]

[相葉雅紀!]

[嗯?小和怎麽啦?]

[今天被你害的丟死人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你今天不是去面試嗎?怎麼有空給我打電話?是不是想我啦?剛好我也在想小和~我們算不算心有靈犀?]電話那邊的相葉一下子丟了那麽多問題,讓本來心情就不大好的二宮頓時更生氣了。


[你給我閉嘴啦!]


聽出二宮已經生氣了,相葉也不嘰歪了[好好好,先不生氣,有什麽事我今晚去你家給你做飯的時候再說好不好?]相葉好脾氣的說著。

那邊傲嬌的哼了一聲,直接把電話掛了,相葉有些無奈的看著黑下去的手機,有些寵溺的笑浮現在臉上,生那麽大氣沒有點好東西怕是不會解氣了,下班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遊戲吧....


二宮早就在心裡吐槽了相葉幾十次了,今天竟然傻楞楞的去人家公司,到頭來人家竟然沒有開始應聘,越想越覺得丟臉,還讓那個什麼部長看自己笑話,反正就是不開心了!

相葉為了能夠準時下班,緊趕慢趕終於趕在下班之前做完了,一刻不耽擱,出來公司就跑去買了食材,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遊戲盤,買完了所有東西,大包小包的前往二宮家。


打開二宮的家的們,迎來的就是一隻拖鞋,相葉一臉委屈的看著趴在沙發上瞪著他的二宮有些憋屈。

[小和~]


2014.11.18/待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哇塞(๑• . •๑) | Powered by LOFTER